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chanced upon a celebrity's blog & i was captured by some of his post... so profound and i can't help myself to copy some of his entry... pardon me...

当一个人在对未来茫然的当下
通常会选择逃避
逃避自己的情绪
逃避接电话
逃避朋友
逃避家人
却终究要面对
也最难面对的
是最内在深层的那个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颗心悬在这里
不左不右
一段情卡在那里
不上不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装
你还在这里
眼泪
却不停
那段回忆
停在你我心底
我想忘记
却又觉得可惜

当作
只是片刻欢愉
灵魂
离开身躯
交换爱情
找共震的频率
等待奇迹

愿不愿意

你要我如何证明 我的心 它曾经被摆在一起 能不能不要否定
可不可以再相信 我和你 就算我即将死去 也没关系

我讨厌欺骗自己 想安静 却掩盖不了的情绪 你的背影好熟悉
想像你只是远行 不哭泣 又瞬间失去理性 和勇气

我只能留在原地 揣摩你 离开那时候的心情 转身不见的足迹
鼓起勇气告诉你 还爱你 失去悸动的能力 胆颤心惊 爱还你

掩面
哭泣
对不起
无法
言语
剩呼吸

我留在原地
一直的等著你
千篇一律
也不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