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先在这里跟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今年都事时顺利,天天开心。
最近真的很累耶,已经两个礼拜都在加班,我是真的不够睡的,有时想睡多一点,我就是会自动起来,真讨厌 +_________+
我去 perm 我的头发了,哈哈,很多人都说适合我耶,真高兴,有空我在把新造型给你们看。
最近买了一本书 <101个小小的爱情题示>,好好读噢。
虽然最近真的很累,不过却是很充实的在过生活噢,你们呢,最近都过的好吗? Tag me to let me know how are u guys doing, esp silent readers...
新年要大吃,所以大家要照顾身体噢,我已经有点喉咙痛了耶。


爱情是...
别人经历的伤痛也像自己的一样
因为经历过爱情的人,
知道那种痛比什么都难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