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Since someone already ask me not to close my blog, therefore i shall not close it... i also can't bear lor... it's like asking me to burn my diary like that...我会很舍不得lor.
十二月又到了,时光飞逝啊,明年的我就二十五了,请问我那里像二十五呢? 说我二十,我想都还有人相信吧。还有人以为我还在读书噢。哈哈。

最近的我好喜欢窝在家里,像今天的天气最时合睡午觉了,也许等一下也会睡一下吧。好累噢。
多两个星期就是 Clara 姐的婚礼了,公喜,要白头到老噢。

可是婚礼过后的那个星期我会真的很忙,想跟朋友们说从18号开时,请不要来烦我,是真的噢。
如果没回你们的msg ,别怪我噢。

在这间工司也快三个月了,好快噢,每天都好忙噢,真的很累噢。

丽~~
我们要一起过三个月probation了,
我知道你在那间工司做的很累,我也和常不是呢?
所以一起加油吧。FIGHTING!!!

今天就这样吧,好困噢。

~~~我还是很想 很想精彩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