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今天又是不开心的一天。
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都半年了耶,好快噢,也觉得越来越没趣了,好想换工噢。虽然同事还不错,可是就是没有一个谈的来的,有不开心的事,也没人能诉苦所以只好写在这里了,不过还好有啊姐和我 email, 还有"他"的存在,给了我力量。

我有时真的觉得我好像比较适合 sales line 耶. Office job too boring man...

好累噢。。。有时生活真的好累噢,今天的我好想大哭,可是却哭不出来,也许等一下,要睡时,眼泪才会夺眶而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me. hua. emily - Peihua's wedding @ Holiday Inn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伤口不是别人给你的
而是自己给自己的

No comments: